close

Part1~

女兒:媽,妳生日想要什麼禮物?

媽:5克拉鑽石。

女兒:如果沒有呢?

媽:我會哭!

女兒:爸,買 5克拉鑽石送給媽當生日禮物好嗎?

爸:不好!

女兒:為什麼?

爸:買了,換我會哭!

Part2~

女兒:爸,買 5克拉鑽石送給媽當情人節禮物好嗎?

爸:妳忘了我會哭?

女兒:可是,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!?

爸:%#$@

Part3~

媽:謝謝妳幫我爭取福利!

女兒:爸爸送妳 5克拉鑽石!?

媽:妳有看到爸爸哭?

女兒:你們2個趁我不在哭完了?

媽:為什麼是2個人哭?

女兒:爸爸因為買鑽石哭,妳因為收到鑽石感動而哭?

媽:想太多了,沒人哭!

結論:貼心的女兒,真的謝謝妳,妳的貼心對我們而言,比鑽石更珍貴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1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